close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雨中的散步 也忘不了那風裏的擁抱......」

熟悉的旋律從收音機中響起,熟睡的他,再次從夢中醒來。

這是第幾次,在夢中又遇到她了...

明明就一直勸自己將她遺忘了,

她沒有那個心,那自己將心完整的給她又有何用?

但他就是沒志氣,嘴裡念著不要理她,

但思緒是騙不了人的。在夢裡,那想念的身影,不曾離去。

也許是她,在他心中佔掉一大塊的靈魂,嗜掉他的肉體,

要不去想念,是辦不到的。

要忘掉她,就像要將血肉分離、靈魂抽出身體一般,

每天晚上夢到的痛苦,一直煎熬著他。

「你到底要做濫好人 被她擺佈到什麼時候呢

你不要繼續坐在那裡一直可憐自己

忘了她 可以的 你是個帶種的男人的

反正妳對我們的愛從不看重 付出那麼多但妳卻都不感動

現在隨便妳要怎樣我都不傷痛

我忘了 我忘了 我忘了 我忘不了......」

隨著音樂繼續播放著,他的眼框泛紅,是阿,我的確是忘不了。

每天嘗試要將她看的沒那麼重,但是始終敵不過自己內心的想法。

他,還是在乎她的。

每次夢到她之後,他都有想打電話給她的衝動,

想聽聽她的聲音,但是最終還是忍下來了。

在理性那一面,他已經投入太多太多的感情了,

但是,始終裝不滿那女孩的心。

他想要的,是她的真心。而她要的,只是他的關心。

這份單戀,可能永遠也沒結果,而他,可能也永遠忘不了她。

希望藉著外在的事物,能夠覆蓋對她的思念。

希望有更好的人出現,能夠覆蓋對她的愛戀。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隨著音樂放完,他擦起那滴不成熟的眼淚,繼續過著沒有她的生活。

試著將她的呼吸,抽離身體。

試著將她的微笑,移出腦海。

試著將她的身影,趕出心靈。

試著從忘不了中,嘗試忘記她。

過程也許很艱難,未來還有很遙遠的路要走,

也許到最後真的忘不了,

但願她能成為他的動力,驅動著他往前走的動力。

「我忘不了你,你會忘了我嗎...」他問自己這個問題,

但是答案,可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吧...

不管故事結果會如何,如果忘記了,

可能是有人填滿她的位置;可能他已漸漸淡忘。

若忘不了,希望在他心裡留下的痕跡,能是正面的,

能讓他在迎接困難的同時,想起自己還有這段往事。

持續等待下一個人的出現,那個對的人出現......

p.s.以上音樂取自陶喆 - 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