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無名的第一篇文章,日期是 August 14, 2006 12:14 AM。

以前不太喜歡用標點符號,想法也很幼稚,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常常一打文章就是一兩個小時,甚至熬夜不睡覺。

要不是這次無名要倒了,我看我應該也忘記要回來看看以前的東西了。

曾經的朋友,現在的人夫、人妻。

曾經的瘋狂,如今各奔東西。

有太多的想法,隨著時間流逝,到現在只剩下回憶。

 

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我,還是會一直用文字,紀錄屬於我的故事,我的點點滴滴。

 

---------------------------------------------------------------------------------------------------

普通人申請無名的第一個印象,就是給它擺上滿滿又美美的照片。

每一張都是自己的回憶、每一張都是自己成長的歷程。

等年老時回過頭來看,是多麼的多采多姿!

但是我的網誌,很抱歉的缺乏那些東西。

沒有正妹,因為正妹不跟我拍;沒有好照片,因為本身蠻不喜歡拍照的,那閃光燈真的很刺眼。

那我申請無名是來幹什麼的阿?

浪費時間,浪費無名的空間,還是純粹只是追趕流行?

我想我給了自己一個還不錯唬爛的理由:我還會寫一點文章。

儘管它不太成熟;儘管他可能會受人批評、嘲笑,但是它畢竟也算是我另類的照片。

沒有影像,卻能深深印入腦海;沒有景物,卻能如臨此境。

每一段每一段的文章,都代表著我,或是其他人的生活寫照。

每一段都是回憶,每一段都是成長的歷程。

那我的無名,也算是種另類的相簿吧。

是不是唬爛的相當有道理阿!

既然這樣,就讓我慢慢的訴說我的照片,你的故事吧!

p.s.照片還是會擺啦,只是可能沒那麼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